Sunday 13 September 2015

永远不要害怕做你自己


每个人,都有一个世界,安静而孤独。
  
人就像个陀螺,擦肩而过的人越多,转得越洒脱。就怕之后,无法控制旋转的惯性,遇见了谁,又是习惯性的错过。
  
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有些事,你把它藏在心里也许更好,等时间长了,回过头去看它,也就变成了故事。
  
友谊和花香一样,还是淡一点的比较好,越淡的香气越使人依恋,也越能持久。
 ad by Google
 

请不要说我变了,因为我没变,只不过懂得了,别人怎样对我,我就该怎样去对待别人。
  
原来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是永远。一段友情,离开了就淡了。一段爱情,分离了就散了。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也许下一秒,就不再属于你的。
  
每一个你讨厌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够努力的曾经。
  
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时候,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人,最好的心态是平静;最好的状态是简单;最好的感觉是自由;最好的心情是童心。
  
不一定每天都很好,但每天都会有些小美好在等你。
  
生活,就是一种永恒沉重的努力,努力使自己在自我之中,努力不至迷失方向,努力在原位中坚定存在。
  
其实对你真正好的人,你一辈子,也不会遇到几个。
  
因寒冷而打颤的人,最能体会到阳光的温暖。经历了人生烦恼的人,最懂得生命的可贵。
  
不要为模糊不清的未来过分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奋发图强。
 ad by Google
 

我们觉得不快乐,是因为我们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别人幸福”。
  
不管你去往何方,不管将来迎接你的是什么,请你带着阳光般的心情启程。
  
慢慢学着承受,学着不诉哀伤,是的,隐忍,我会努力,我会回归最初的淡漠,再见,自以为是的青春,再见,想象中的美好,当现实赤裸裸的告诉你必须去面对的时候,除了微笑,只能微笑。
  
幸福就像一只蝴蝶,当你追逐它时,它是难以到手的。但是,当你安静地坐下时,它却可能降落到你身上。
  
永远不要害怕做你自己。记住,原创永远比盗版有价值。
  
不要轻易去依赖一个人,它会成为你的习惯,当分别来临,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学会独立行走,它会让你走得更坦然些。
  
有太多的人高估他们所欠缺的,却又低估了他们拥有的。
ad by Google



--------------------------------------------------------------------村下老

以上内容并不反映或代表本人之意见及观点,转发及引用请自行核实或抉择。本平台所有影音图文,都各自注明来源及作者,请重编录用者注明出处及作者,以尊重其著作劳动。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尽快删除。

点击我们的面子书关注我们,好文不泄漏↓↓村下老ilovetoshare

English Version

Click on our English Version Facebook Page ‘’llike and get notification and See first‘’

点击我们的面子书关注我们,好文不泄漏↓↓每日健康百科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
最好的医院是厨房!
最好的药物是食物!
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圈子:【食疗养生/投资理财,好文不泄露】



免责声明我们重在分享,所有文字和图片均从网络转载,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