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y 2016

做销售,如果连赚钱都要我开导,我劝你还是趁早别干了




比尔盖茨说:

我从不开导谁来加入,我的团队,

如果连赚钱都要我开导,
投资点还要问爸问妈,
问老公问朋友,
问完所有人,
最后还是担心的,
那你还是别做了!

我的团队只需要有魄力的人

一点风险都不敢承担,那你还是趁早放弃吧!
我们都不要浪费时间
谁也不要给自己留遗憾!
GooglSponsored Links



跟着我干我就带着你赚,

不跟我干我就赚给你看!
有人喜欢说:
等你成功了,我就跟你干!
你可知道:我成功了,
你和我的距离
已经很遥远了!
雪中送炭的时候你在看,
抱团取暖的时候你在躲,
同舟共济的时候你不出力,
锦上添花的时候,
呵呵,我不缺人!
GooglSponsored Links



悲哀的人:

拿自己的时间,
来见证别人梦想成真;

可怜的人:

自己不敢尝试,
还在嘲笑别人
为梦想而奔跑!

活着,最大的失败

不是跌倒,
而是从来不敢奔跑!

献给一起奋斗的伙伴们,

让我们珍惜现有的一切,

去努力奋斗吧!
Sponsored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