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October 2016

什么是保险?简单两个很小的故事让你知道




关灯的故事
有位业务员一天晚上去拜访一个靠开矿一夜暴富的千万老板,老板财大气粗,又没什么文化,除了对自己的事情其他的都不大感兴趣,老板有点不耐烦......
Sponsored

老板
“你不要多讲,一两句话你告诉我保险是什么,我就买。”
业务
“王老板,请您把客厅的灯关闭一下好吗?”
老板
“干什么?”
业务
“请您放心,我没有恶意,你只要按照我说的做就行了。”

老板关了灯,屋里漆黑一片。
这时只听“当”的一声,非常清脆的声音,业务员打着了打火机,屋里渐渐亮了起来.....
业务
“王老板,这就是保险,在您黑暗的时候能给您带来光明!”
Sponsored

02
class
木塞的故事
业务
“王老板,我这里有一堆暖瓶木塞,50元一斤卖给您,您要吗?”

王老板摇摇头,表示不需要。

业务
“王老板,有一天您和家人去公园玩耍,租了一条小船划水玩,一家人非常惬意,突然小船底部被划破了一个洞,这时水汩汩上窜,小船慢慢下沉,一家人的生命正受到威胁,女儿非常惊恐,赶紧拉住妈妈的手,妈妈这时也赶忙抱住你,一种期待的眼神全部凝结在了您的身上,“快想想办法,我们怎么办啊”这时正好有一个木塞可以堵住漏洞,王老板,这个木塞5000元卖给您,您要吗?”

王老板沉默了。。。

业务
“王老板,我今天想要说的是,保险没有什么大的道理,它是实实在在的商品,有时想想生命是多么的难能可贵,金钱和生命相比又是多么的渺小...”

Sponsored

●保险所能做到的就是:子女的期盼,妻子的托付,家人的信赖,自己的尊严!
●保险所能体现的就是:一种关爱,一种亲情,一种责任,一份胸怀!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