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6

也许我们还年轻,没有存款,没有房子,可是美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Sponsored

美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一个80后女孩的美丽感悟

也许我们还年轻,没有存款,没有房子
也甚至可能没有任何一个名牌的包包
但是至少我有一个最好的自己
在让自己变美的路上我从来没有放弃

经常看到一些很瘦的姑娘去健身房锻炼
以前的我会纳闷为什么那么瘦了还来减肥

现在我才明白

原来
瘦不是她们唯一的追求
她们是为了让皮肤更紧致
练出更漂亮的曲线,
而且留点汗可以排毒,对皮肤好
美女都是狠角色,尤其对自己。果然一点没错。
Sponsored
可能我们大部分人都不能天生拥有
美丽的容貌和完美的身材
但是努力让自己变美才真的会发光

美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我每天研究如何保养
即使脚磨破了皮我也坚持跑步

我开始学化妆,看各种化妆视频
尝试各种护肤品,吃健康的东西
买各种时尚杂志美容书籍自己研究
Sponsored
 
很多人觉得这样活着很累
什么都要算计、克制
这么精准的生活方式完全放弃了
“海吃海喝”的乐趣,试问生活还有什么意义?

当然,如果你完全不认同这样的生活方式,
任由自己脸蛋“自生自灭”
过着“粗糙”的生活,也无可厚非。
 
但如果你羡慕、甚至向往拥有别人那样的体态、气质和精彩
哪怕是一丝一毫,就可以尝试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