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anuary 2017

富爸爸之B-I 三角形圖形的解說



Sponsored

富爸爸之B-I 三角形圖形的解說

成功的企业是由八項因素構成。產品只佔了一小部分而已,且是最不重要的項目,八項因素有那些?又代表什麼呢?

使命:位於B-I三角形底層,它是一切的基礎,有人說我:為什麼我有這麼大的動力與熱情做分享呢?因為我找到了我的使命感,使命 必須放在創業家的內心,這個使命要比賺錢更重要,創業家有二種不同類型,其一是變形式創業家,他們希望能改變世界,蘋果公司的賈伯斯就是屬於這類,另一種 是營運式創業家,他們想打敗競爭對手,壓低價錢,賺到錢,大部分都是屬於此類型。

團隊:一個成功的事業必定是由一群擁有不同專才的人組合而成。偉大的團隊必定擁有專業人才,擁有不同技能,擁有不同才華。
Sponsored

領導:創業家本身最重要的是:匯聚人才、資源,以及在特定時間內產生結果,一個組織的領袖要擔負起積任,讓事業八項完備因素成功整合。

現金流:如果領導人非常稱職,應該會有充裕的現金流來支應薪資、紅利、股利、營運資金等,擁有好的現金流非常重要。

溝通:無論對內(下屬)或對外(客戶)都非常重要,因為此因素會影響現金流,而銷售也是屬於溝通的重要因素,銷售於收入,擁有好行銷能力也非常重要。

系統:一間公司是眾多系統組織起來的大系統,因此系統也佔著重要的地位。

法律:在進行任何投資項目,甚至創立公司,弄清楚法律是非常重要,國家是保護懂法律的人,並非有錢人。

產品:最不重要的因素,為何他最不重要呢?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創造價值百萬元的產品,問題在於這些人缺乏創業家的才華與能力,產品終就是產品,事業體才是真正的資產。

所以想创业的朋友或正创业的朋友记得先把这8大因素树立好, 这样企业方能正, 须, 久!

Sponsore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