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6

“别谈保险,我不需要……”听完这些话,您对保险还有偏见吗?




作为一名保险代理人,被拒绝是常有的事。经历多了我也总结出原因,“不了解”。因为人们对保险不了解而产生了偏见,偏见导致拒绝。

对于保险代理人来说,业绩是生活经济的来源,同时,我也深知,业绩之外把保障带入千家万户是我们更大的使命,这也是为什么国家这么重视保险。
Sponsored Links


偏见一:我为什么要买保险?

很多人疑惑,我有社保,我存银行,我炒股票,我干嘛还要买保险?

其实道理很简单,保险,就是您给我10块钱,我给您100块钱,这个就是买保险的理由!

1、放银行:每年往银行里放10块钱,要存到100块钱需要10年。

2、放保险公司:把10块钱刚往里一放,保险公司马上准备出来100块钱的现金,一旦出了问题,这100块钱随时都是投保人的;如果没有问题,10年期满,保险公司同样给您投保人100块钱。
Sponsored Links

偏见二:不能随时取,中途取钱扣一大笔钱

的确有人会疑惑,银行的钱能随时支取,可是听说保险公司的钱一存就要一二十年,中途要是取出来会扣一大笔钱!

其实,把钱存银行是用100元赚2元利息,虽然能随时支取,但银行的钱只能用来解决小事!

而保险公司的钱是用10元换100元,关键时刻才能提出来用——意外时、大病时或将来养老时——所以保险公司的钱是用来解决大事的

偏见三:推销保险,不是为了赚你的钱

自从做了保险销售,就比较少跟以前的好友联系。
不是不想联系你们,只是感觉和你们联系,你们会觉得我想推销保险产品!
不要觉得赚了你好多钱…
很多人看见朋友圈里发保险的文章,心想,这人就是想挣我的钱。
  • 因为你这单,我发不了财;
  • 离了你这单,我也不会破产。
保险从来都是你可以买,可以不买。我还是我!朋友是朋友,保险归保险。
在生活中是既有小事又有大事,那么理财计划是不是需要一定的储蓄,再加上一点点保险才更合理一些?
我从不强迫身边人买保险,只是很多人对保险存在误解,如果可以,我们静下来心平气和说一说保险,如果有道理,有需要,您就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买保险。毕竟,对我来说,您不买保险,风险是您的;您买了保险,保障也是您的

如果有人要买保险,我会有什么建议?
第一:自己要先对保险做点功课
第二:多想多问多听→再多想多问多听
第三:没有完美的保险规划,只有勉强可以接受的而已
第四:买了保险,你还是没办法避免风险的发生
第五:找一个会说真话的,有能力的人规划

Sponsored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