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December 2016

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还是原来的你,只是老了一岁



人生总会面对许多课题...

不论是在工作、感情、人际关系上,

很多事没想像中简单、有些则不如想像中复杂

一路上有许多不顺遂或伤心的事

如何适时处之、待之,

这些都是我们所需要学习的
Sponsored

以下整理5个作家之言,

提供大家做参考__

爱情的四个条件

最好的爱情多简单,四个条件。

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

我适合你,你也适合我。

最好的爱情多复杂,四个条件,

有人全落空,有人三缺一。
Sponsored

--张嘉佳

最高境界是节制

这个世界不是你的世界,不是说你成功了,

你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

我觉得做人的最高意境是节制,而不是释放,

所以我享受这种节制,我觉得这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释放是很容易,物质的释放、精神的释放都很容易,

但是难的是节制。

--陈道明

万物的来去皆是自然

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

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他的时间。
Sponsored

--三毛

感受重于物质

人生需要准备的,不是昂贵的茶,

而是喝茶的心情。

--林清玄

急躁而喧嚣的时代

浮躁是这个时代的集体病症。

我只知道这是一个急躁而喧嚣的时代,

我们就像住在一个闹腾腾的房子里,

每一个人都放大了喉咙喊叫。

为了让他们听到我说的话,我只好比他们还大声。

于是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别人到底在讲什么。

--梁文道

人生是...

我还要一个人走很长很长的路,但我告诉自己,

风来自很远的地方,去去也无妨。

--德卡先生

不过最重要的是....

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还是原来的你,只是老了一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