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7

每天都对自己说一次”我很感激“



成功是每个人的权利。成功是能力与机遇的结合;更是内在素质和外在环境的结晶。
  
之一:我很感激
  
当我从每一个黎明中醒来,心里就充满了感激:
  
我很感激,父母给了我生命,给了我独一无二的形象;
  
我很感激,不管生活道路多么崎岖,生存环境多么恶劣,我都勇敢地存在着,努力地奋斗着。
  
我感激,命运给了我失败与痛苦,也给了我智慧和快乐。

Sponsored

  
我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奇迹。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与众不同、无可替代、独一无二、举世无双。
  
我与祖祖辈辈一脉相传,又与子子孙孙息息相关,我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肩负着革故鼎新的使命。
  
我与动物最本质的区别就在于:我会观察,也能思考,懂得悲伤,渴望快乐。
  
我很庆幸,我看见过五彩缤纷的世界,思考过成败得失的人生,领略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分享过命运的悲欢离合。
  
我相信生命的价值,感悟了人生的真谛。我知道:人类与身俱来的使命就是追求健康、快乐和财富。每个人都有靠自己的才智成功的权利。我们存在的理由就是穿过无数的失败去赢得成功;在无数的痛苦中提取真实的快乐。
  
我知道,不管命运多么坎坷,成功就是努力比失败多一次,勇气比懦弱多一点,希望比迷惘高一层,快乐比痛苦强一倍。只要心存渴望,就能创造奇迹。
  
晨醒来,我庆幸自己活着,心里充满希望;晚上躺下,我赞美自己充实忙碌的一天,内心满怀欣喜。我从不虚度年华,从不虚掷光阴,随时都心存梦想,随时都牢记方向。我知道,每天进步一点点就是成功的开始;每天学习一点点就是领先的开始。
  
我决不抱怨!因为一切牢骚都是无知和懦弱的表现。任何抱怨都无济于事,它只能使人意志消沉、思想偏激、心灰意冷、无所作为。我珍惜命运所赐予我的一切并善加利用,化干戈为玉帛,化消极为积极,化被动为主动,化不利为有利,化腐朽为神奇。
  
正因为我不屈不挠的毅力,我比许多人站得更高,走得更远,坚持得更久。也正因如此,我对世界看得更明白,对命运把握更准确。因此我的机会更多,道路更宽,收获更大,生命力更旺盛。

Sponsored

  
我很感激,无数次一筹莫展的时刻我没有放弃,我坚持,所以我成功。
  
我很感激,无数回痛不欲生的时刻我没有倒下,我反抗,所以我新生。
  
贫瘠的土地诞生顽强的生命,狭小的空间放飞高远的思想。我苦但是我奋斗,我痛但是我坚强。我感激生命的每一天,从不苟且偷生,从不随波逐流,从不自暴自弃;因而被人赞美,让人羡慕,受人敬重。
  
我很感激,我不会为昨日的成绩沾沾自喜,更不因明天的挑战畏缩不前。正如我的出生并不是最后的奇迹,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我要独树一帜,攀登我生命的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峰。

之二:肩负使命
  
我时时问自己:我的一生该怎样度过?
  
财富从那里来?人生往何处去?道路该怎样走?
  
我想了又想。让思想冲破牢笼,作自己命运的舵手。
  
直到一切疑问都变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我深知:人的生命具有无限的可能性,我的人生由我自己来决定。一切艰难困苦都无法改变我执着的步伐。我的每一天都朝着内心深处梦寐以求的目标前进。我,就是那个在生命颠峰沉思,呐喊,欢呼,守望的人。
  
我坚信:我勤奋、顽强、机智、果敢,我崇尚行动,心无旁骛,我潜能无穷,定能成功。

Sponsored

  
哪怕是旷世的奇想或者卑微的愿望。我明白:我的未来不是梦。因为我的决定是深思熟虑的,我的条件是自己创造的,我的计划是十分完善的,我的行动是脚踏实地的。没有什么理由可以动摇,没有什么挫折能够改变,没有任何限制能够阻挠。
  
我直面前进道路上的任何困扰,忍受漫长征途中的孤苦寂寞,承担奋斗过程里的各种损失和代价,战胜各种困境下的退缩和动摇。只要想清楚要干的事情,就一定把它干成。
  
风再大,也无法将一艘没有方向的船吹向目的地。而我的好望角就在我的眼里、心上。所以,我从不彷徨,毫不犹豫,步履坚定,一路狂奔。再忙碌也很从容,再疲惫也很快乐,再沉重也很坚持,再凌乱也很清醒。
  
我走我的路,我回我的家,我过我的日子,我爱我的人生。
  
我沉着,我安定,我创造,也享受。我知道我得到了什么,因为我知道我想要什么。
  
我的人生因此而健康、快乐、真实、丰满。
  
我无怨无悔,心满意足。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