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April 2017

别让对保险的“偏见”最后伤害了父母、孩子、妻子···




保险,一个有上百年历史的的行业,迄今中国已经有七十多家寿险公司、六十多家财险公司、500多万保险代理人。但是人们对保险行业的偏见仍然是普遍且盲目的。
Sponsored link

我有社保,我干嘛还要买保险?
其实道理很简单,保险,就是您给我10块钱,我给您100块钱,这个就是买保险的理由!放银行:每年往银行里放10块钱,要存到100块钱需要10年。放保险公司:把10块钱刚往里一放,保险公司马上准备出来100块钱的现金,一旦出了问题,这100块钱随时都是投保人的;如果没有问题,10年期满,保险公司同样给您投保人100块钱。
我存银行,我炒股票
银行的钱能随时支取,可是听说保险公司的钱一存就要一二十年,中途要是取出来会扣一大笔钱!其实,把钱存银行是用100元赚2元利息,虽然能随时支取,但银行的钱只能用来解决小事!而保险公司的钱是用10元换100元,关键时刻才能提出来用在意外时、大病时或将来养老时,所以保险公司的钱是用来解决大事的!
推销保险,是为了赚你的钱
很多人看见朋友圈里发保险的文章,心想,这人就是想挣我的钱。因为你这单,我发不了财;离了你这单,我也不会破产。朋友是朋友,保险归保险。在生活中是既有小事又有大事,那么理财计划是不是需要一定的储蓄,再加上一点点保险才更合理一些?我从不强迫身边人买保险,只是很多人对保险存在误解,如果可以,我们静下来心平气和说一说保险,如果有道理,有需要,您就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买保险。毕竟,对我来说,您不买保险,风险是您的;您买了保险,保障也是您的。
我还年轻,身体健康
没错,我们现在还很年轻、健康,可是我们能永远年轻、永远健康吗?我们既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同时又要有忧患意识,万一生病了怎么办?谁来照顾我们?很多人曾经都抱着这样的心态,当风险来临时才想起保险的好,可是那时候他们已经被保险拒之门外了!而且,其实保险越早买越好,越早买保障期间越长,保费越便宜!
Sponsored link
我没那么倒霉
中国老百姓总喜欢抱着侥幸心理,他去买彩票,你告诉他别买了,几百万人才有一个中,他仍然会买。“万一我就是中了的那一个呢”。让他买保险,你告诉他全国每300个人中就有一人被确诊为癌症,他说哪有那么倒霉,偏偏就发生在我身上?没有危机意识,相当于把自己和家人暴露在风险之中。而一旦风险来临,我们自己两眼一闭什么都不知道,家人们却痛苦不堪!
我有钱任性
怎样才算有钱?真生病了,住院了,再有钱也不希望花自己的钱。况且,你说你有钱,比李嘉诚还有钱吗?李家每出生一个孩子,李嘉诚就给他买1亿的保险!因为他最清楚,做生意,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一辈子稳赚不赔,多少人生意失败以至破产,家破人亡。所以,有钱人更应该买保险,把风险转嫁给保险公司,任何时候不危及家人。
我给孩子父母买了
中国的父母都很爱孩子,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都给孩子。表现在购买商业保险时,往往不舍得给自己买,但给孩子买时,意外险、重疾险、教育金……一个都不能少。然而这其实是个误区。一定要先把父母,尤其是家庭经济支柱的保障做足,然后再给孩子买。因为其实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如果父母出现状况,孩子也就失去了保障。
Sponsored link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