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May 2017

买保险时,他竟然这样说:“我不想三代人都给医院打工,"




买保险时,他竟然这样说
“十几年前,我爸爸省下8万元,
被我爷爷看病花了人也没留住;
几年前,我攒了快20年的10万元,
又给我爸送去医院了,最后钱没了人也没了;
我感觉我们两辈子都在给医院打工,
我不想将来再害孩子,不想三代人都给医院打工,
所以我一定要买保险。”拿着攒了2年的钱来买保险的老赵激动的说。
看着这个貌似憨厚、却又深谙世事风险的老赵,不由得心生钦佩!
Sponsored link
Sponsored link
说句心里话
1、与他相比,您真没钱买保险吗?还是这个借口太顺溜,说着说着自己都信以为真了?
您总说:供房子3000元/月,供20年,没问题,有家才温暖;养车子3000元/月,养20年,没问题,有车有面子;买保险500元/月,供20年,真不好意思,没钱......可是,疾病不分人,意外不讲情,一旦有事发生,积蓄花完钱还不够时,银行会收你的房、医院会催你的账,而保险呢?会第一时间拿出那笔钱,而且以后的保费不用再掏......这样,您还觉得小小的保费交的冤吗?

2、您可以不买保险,宁愿人受罪,不让钱受罪!但您想因为这一举动害了孩子吗?
保监会在央视做的广告这样说:没有重疾保障的父母,是在透支孩子的明天!没有意外保障的父母,是拿孩子幸福做赌注!没有养老保险的父母,是在増加孩子的负担!
保险就是强制的储蓄,万一不幸是雪中送炭,一生健康是锦上添花。佛法虽深,不度无缘之人;天地虽宽,难润无根之草;保险虽好,不保未买之家。您可以不相信代理人,但您还不相信国家吧?
Sponsored link

3、请您买保险,不是说一定会发生什么风险,也不是说您没有承担风险的那个能力,但在不确定的情况下您是否会为将来担心?
卫生部最新数据表明,人一生患重大疾病的概率高达72%,其中高发的心脑血管疾病平均花费5到10万不等,后期康复医疗、营养费用更是高达每年数万元,期间的收入损失亦不可小觑!且医保“保而不包”,面临着起付线、封顶线等多个风险缺口,一个人一旦重病仍需承担几万甚至几十万的自付费用。而假若在发病之前掏小钱买份重疾险,不论病人花费多少,一旦被保险人罹患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就会按约定给予保险金,及早给予被保险人财务支持。就再也不用花自己辛苦攒的积蓄或者动用父母的养老钱、子女的教育金、生意的周转资金等,再也不会因为害怕拖累家人而在愧疚自责中治疗。
以至于,英国首相邱吉尔曾公开表示:人寿保险是唯一的经济工具,能够保证在未来不可知的日子,有一笔可知的金钱!如果我办得到,我一定要把保险这两个字写在家家户户的门上,以及每一位公务员的手册上,因为我 深信,透过保险,每一个家庭只要付出微不足道的代价,就可免除遭受永劫不复的代价。

当然,再好的工具,不付诸行动不去使用都白搭!就好比圆规,只有认定了,心不动脚动才能圆满!自古至今,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作为一家老小的主心骨,为了心中父母子女其乐融融的那个圆,睿智如您,关于保险,怎么选择,有决定了吗?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