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May 2017

【人生篇】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晴天。




真正的美丽,不是青春的容颜,而是绽放的心灵。
有品生活、一路风景一路歌、围炉夜读
我为自己的心感到骄傲。它曾受戏弄,曾经心焦,曾遭破碎,却依然鲜活跳动。
做人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

其实在更多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我们该为什么而活,如果我们清楚地知道我们该为什么而活就会清楚地知道怎么去活,那么就不会有很多困惑和背叛自己内心的事情发生。
世事自有安排,我们只需顺其自然。
Sponsored link

社会中,我懂得了什么是人情世故、什么是所谓的公平与其能力和文凭、什么是自立自爱、什么是现实、对于感情,什么是缘分、什么是有“钱”人终成眷属。在这里,我懂得了人生的含义。

我越来越相信,创造美好的代价是:努力、失望以及毅力。先是疼痛,然后才是欢乐。

我一直在努力,只为换来一直等待的旧人。这都是以前你最希望看到的我,也是最喜欢的。像这样的午后,听着歌,哭得泪流满面,我没有矫情,很多时候我都想让自己快乐些,但你总是出现在我脑中。

别人再好,也是别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

走过了所有的路,才知道幸福是用来感受的,伤痛是用来成长的。这世界上有多少不负责任的感情,就有多少不离不弃的感情,不要怀疑,只是你没有见到而已。

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晴天。
Sponsored link

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可是能够和你一起走下去的,只有那个,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一起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语言无力时,让沉默发声。

“愿望”是希望某事发生,“信念”是相信它会发生,而“勇气”是让它发生。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样的,处同样的位置,也是有人哭,有人笑,有人沉默。
生命的意义,在于倾听自己心灵的声音,做最精彩的自己。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那么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了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对讨厌你的人最好的反击是,保持微笑和光芒四射。
Sponsored link

你可能也喜欢: